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辽宁省军区某边防团指导员巴兴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2日17:55

  【简要事迹】巴兴,男,中共党员,1986年1月出生,2009年6月入伍,辽宁省军区65755部队53分队指导员。他紧贴当代青年官兵特点,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性感召力,研究探索的基层理论武装“八步法”在省军区部队推广。积极探索新时期建连育人的有效方法,连队先后被评为全军“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军区“学雷锋标兵单位”、“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先进单位”和“红旗观察哨”,荣立集体二等功3次、三等功2次,11人考学提干、6人立功。个人先后荣获全军“学习成才标兵”“四会”优秀政治教员和“军魂永铸”读书学习竞赛优胜个人,以及军区“学雷锋标兵”等荣誉,荣立一等功1次。

    【颁奖词】2014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一代革命军人”获奖新闻人物和先进群体颁奖词:

    辽宁省军区某边防团指导员巴兴:浇花浇根,带兵带心。他把党的创新理论化作汩汩清泉,融入浓郁兵味,洋溢时代气息,浸润滋养官兵心灵,让信仰之根深扎理论沃土,让青春之花在祖国边防绚丽绽放。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首届“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获奖作品

首届“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获奖作品

首届“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优秀奖作品

首届“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铜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