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历数红场阅兵
      来源:新华网 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08:03

    5月5日,俄军参加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的空中梯队进行了第一次排练。总计140架俄军目前最先进的运输机、轰炸机、战斗机和直升机,次第以密集队形在200米高度飞过莫斯科红场上空。图为苏—30SM和苏—35S混合编队。

    卫国战争胜利纪念日红场阅兵

    时间:2014年05月09日

  武器装备展示——

  地面武器:151套军事装备,其中包括:“虎”式装甲车、BTR-82A装甲运输车、T-90A坦克、“MSTA-S”自行榴弹炮、“山毛榉-M2U”防空导弹系统、“铠甲-S1”弹炮合一防空系统、S-400防空导弹系统发射装置以及“白杨-M”导弹系统。

  空中方队:69架飞机,苏-24、苏-25、苏-27、苏-34、米格-29、米格-29SMT、米格-31、安 -22、安-124-100、伊尔-76、伊尔-78等。

  步行方队风采——数量: 1.1万多名军人参加。高举红旗的俄罗斯阅兵方队将退出这次步行方队,代替它的是首次阅兵的黑海舰队方阵。女民兵方队穿戴红裙贝雷帽。

  亮点——

  1、装备数量增加,151套军事装备,与2013年相比多出50件。

  2、69架飞机飞过红场,飞机的数量象征着伟大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

  3、俄空军的70架飞机将参加9日在塞瓦斯托波尔举行的阅兵,它们象征着克里米亚从德国法西斯手中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俄罗斯向中国老兵颁发卫国战争纪念奖章

空中骑兵!俄罗斯新版战车可人车同时空降

俄罗斯塔斯社盘点2014年军事类图片

和平使命-2014:俄罗斯参演部队举行营区开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