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甘为天梯扶骄子 “扶梯人”的心里话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09:02

日常维护有标准,阅兵安全检质量。

    1949年11月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横空出世。她孕育在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萌芽于冰天雪地的白山黑水,伴随着共和国诞生的礼炮声一飞冲天,与新中国建设同步共进,在改革开放大潮中茁壮成长。66年来,在抗美援朝、国土防空、阅兵、军事演习、科研试飞、紧急空运、抗震救灾等重大任务中,中国人民空军向祖国和人民一次次交上了合格的答卷。

    在中国人民空军成立66周年之际,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你好!蓝天》系列图集,带您共同感受空军官兵丰富多彩的战斗生活和壮志凌云的豪迈情怀。今日推出图集《“扶梯人”的心里话》,让我们一起走近那些甘为天梯扶骄子的幕后英雄。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用真情叙述保家卫国的豪迈情怀。我们的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空中“金丝路”:西北空军人的热血长歌

图说中国空军之66载凌云志

锤炼“千里眼” 空军驻渝某雷达站实战训练

空军18个单位向社会开放展示现代化建设成就

空军发布《追梦空天》宣传品讲述战略性军种强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