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方永刚:党的理论传播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6-03-02 15:36: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方永刚,生前为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辽宁省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原沈阳军区联勤部客座教授、大连市讲师团成员等,长期从事政治理论教学和研究工作。入伍20多年来,方永刚先后出版16部政治理论专著,完成10项国家和军队重点科研项目,被誉为“平民教授”“大众学者”和“科普专家”。2006年11月,方永刚被确诊为晚期结肠癌,他从医院回到学院,坚持为学生上完最后两节课,还躺在病床上完成了对3名研究生的学期教学和毕业论文写作辅导任务。2007年9月方永刚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2008年1月被推选为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2007年度人物”。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