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陆军华丽转身 销云弹雨战沙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凯旋 周朝荣 岱天荣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2-07 08:08: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火力-2016”系列实兵对抗演练

 

8月28日至29日,参加“火力-2016·青铜峡·E”演习的陆军第41集团军某旅按照演习计划组织开展向实弹射击阵地转移和昼夜实弹射击演练。这是某型加农榴弹炮实弹发射瞬间。张正举 摄影

 

“火力-2016·青铜峡”

2016年7月11日,代号为“火力-2016·青铜峡”的陆军跨区基地化训练首场演习在贺兰山下拉开战幕。

“火力-2016·青铜峡”演习是陆军炮兵部队跨区基地化实兵实弹演习,共分为A、B、C、D、E五场梯次进行。据陆军参谋部兵种局领导介绍,此次演习采取抽签定序、不设预案,不评分数,按照“自主对抗、随机导调、精确评估”的思路,依据各战略方向炮兵旅不同预定作战任务进行演习设计,创新炮兵部队实兵对抗训练的方法路子,着力提高部队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和整体作战能力。演习期间,来自五个战区陆军的5支炮兵部队集中对遭遇进攻与防御、机降与反机降、追击与退却等内容进行演练。

8月28日至29日,参加“火力-2016·青铜峡E”演习的陆军第41集团军某旅按照演习计划组织开展向实弹射击阵地转移和昼夜实弹射击演练。这是某型火箭炮实弹齐射瞬间。张正举 摄影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