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宣传干事镜头中的特战队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殷福军 发布:2016-12-15 10:05: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光阴抟转,岁月留痕。2016年马上就要过去了,一年来,我在做好一名机关干部各项工作之外,更多时候,是与支队特战队员在一起的,用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他们的点点滴滴。

这一年,我们武警宁波支队特战分队从支队区域到舟山绍兴陌生地域,从平坦的水泥地再到坑洼的山间丛林,每一次训练和拉动都以实战为导向,坚持从难从严设置危难险局,挑战官兵体能极限,在高难度、超负荷、长距离的训练中磨练特战队员的意志品质。

这一年,我们支队特战队员完成了长途奔袭、抢运伤员、极限体能、抓捕“逃犯”、端黑窝子、宿营地反袭扰、战场救护等50几个课目训练。他们用超强的毅力、健壮的体魄、持久的耐力和过人的胆识诠释了什么是钢刀铁拳。

摄影最基本最原始的功能作用是记录和分享,通过我的镜头,我想让大家更加了解特战队员这个群体,了解他们超越极限的生存力和战斗力,了解他们经历的残酷训练,了解他们吃苦不言苦的军人气质。

(图文/殷福军)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