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海军亮剑深蓝 乘风破浪闯大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友陶 徐巍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2-16 14:37: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光阴抟转,岁月留痕。亲爱的战友,2016年即将过去,回望过去这一年,中国军队给我们留下了太多闪光的瞬间。此时此刻您也许正在参加硝烟滚滚的实战演习,此时此刻您也许在海上和风浪搏斗,此时此刻您也许驾驶战机升空战斗,此时此刻您也许脱下军装挥别军营,此时此刻您也许参加授衔仪式成为绿色方阵的一员,此时此刻您也许还在海外执行维和任务。无数个此时此刻无数个你组成了中国军队波澜壮阔的全景图。在这张全景图上,我们看到您始终用冲锋的姿态行走在人民军队变革的路上,年终之际,中国军事图片中心用这一年中有温度、有角度、有深度的光影片段向寒来暑往中奔波一年的战友们致敬!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今起推出“2016军旅影像”系列图集,敬请关注。今日推出《海军篇:乘风破浪》。

这一年海军很忙,大批舰船密集入列,三大舰队展开实兵对抗演练,中外联演精彩不断上演,护航任务持续进行,海军航母编队海上实际使用武器演习……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用镜头聚焦中国军队的发展变革。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摄影/黎友陶 徐巍 穆可双 等)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