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海军亮剑深蓝 乘风破浪闯大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友陶 徐巍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2-16 14:37: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8月中旬,我军新一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驾驶着歼-15飞机在辽宁舰上成功完成了阻拦着舰和滑跃起飞考核,并通过航母飞行资质认证。

 

新一批飞行员通过航母飞行资质认证

2016年8月中旬,渤海某海域,云翻浪卷,辽宁舰逆风疾驰。“起落架襟翼尾钩放好,安全带锁紧!”飞行员艾群向塔台报告,“嘭!”随着最后一架战机呼啸而落,尾钩牢牢挂住阻拦索,轰鸣巨响中一道新的着舰痕迹“刻”在了飞行甲板上——我军新一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驾驶着歼-15飞机在辽宁舰上成功完成了阻拦着舰和滑跃起飞考核,并通过航母飞行资质认证。

现场指挥的海军领导介绍,这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成功着舰,实现了由军地协作向部队自主培训的重大转变,标志着我海军舰载战斗机飞行员自主培养体系日趋完善,是海军航母建设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辽宁舰此次海上训练,在飞行员队伍规模、舰载机驻舰数量、舰载战斗机训练架次和强度均创历史新高,组织舰载机多批次、多课目、多机种同场组训,多项任务统筹并行,航母官兵岗位能力有了明显提高,实际检验了航母飞行组织指挥流程,航母部队的战斗力又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