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海军亮剑深蓝 乘风破浪闯大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友陶 徐巍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2-16 14:37: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2名海、空军飞行员入列舰载战斗机部队,新飞行员中6名是“80”后,6名是“90”后。

 

中国舰载战斗机部队新增12名飞行员

“我志愿投身航母舰载机事业,听党指挥、忠诚使命……”11月30日,在中央军委追授张超同志“逐梦海天的强军先锋”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上,从海、空军三代机部队选拔的12名新入列舰载战斗机飞行员,郑重地从舰载战斗机老飞行员的手中接过头盔,面向军旗庄严宣誓。

这12名飞行员的加入,让舰载战斗机飞行员队伍再添新力量,为海军航母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你们接过张超同志的枪,矢志强军,苦练精飞,逐梦海天,为建设强大海军作出应有贡献。”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中,新飞行员们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海军领导饱含深情的话语是激励、也是鼓舞。

据了解,2016年5月以来,海军出色完成了远海训练、远洋护航、联演联训、海上维权、战场建设等数十项重大任务,常态化组织航空兵出岛链战备巡逻和舰机对抗训练,航母等新型作战力量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