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海军亮剑深蓝 乘风破浪闯大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友陶 徐巍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2-16 14:37: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辽宁舰高级士官群体风采。张凯 摄影

 

助推航母远航 托举“飞鲨”冲天

辽宁舰高级士官群体成为航母保障中坚力量

2016年11月14日,解放军报头版刊登关于辽宁舰高级士官群体的事迹,这是一群平均年龄39岁、平均兵龄20年的老兵,6年多来,他们驱动中国航空母舰从“零里程”走向远海大洋……

6年前,一批高级士官为强军梦、航母梦而来,成为我国第一支航母部队首批舰员,形成了一支能够熟练驾驭航母装设备的士官骨干专业人才队伍,成为托举大国重器的基石。

6年来,作为航母建设的一线骨干中坚力量,辽宁舰高级士官用务实的双手、进取的脚步,用一腔热血和汗水,与全舰官兵共同创造了世人赞叹的“航母速度”、国人振臂欢呼的“航母奇迹”、官兵引以为豪的“航母人生”。

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航母水兵“永远忠诚、永争第一”的赤胆忠魂,树立了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的先锋形象。他们从零起步,把投身航母事业当作自己的人生追求,凭着过硬的技术保障航母各项任务的完成;他们言传身教,用无声的行动培养了一大批骨干力量,为未来航母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