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摆尾,自带烟幕加成,这个战车司机,不一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7-08-13 17:49: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可令王锐没有想到的是,狡猾的“敌人”在前面设置了一道反坦克堑壕。

眼看战车无法通行,作为驾驶员的王锐及时向车长报告情况。

车长最终决定,从右侧通路绕行通过。然而王锐观察发现,如果绕行,战车将不可避免在“敌”火力面前进行大角度转向和横向行驶,很有可能成为“敌人”的“活靶子”!

听到王锐反映的情况,车长无奈:“要是我们还剩几发烟幕弹多好啊,可惜在抢滩登陆时已经用光了!

烟幕弹?王锐眉头一皱,计上心来。

“兄弟们,坐好了!”王锐突然加大油门,在通路前来了一个旋风摆尾,只见车辆在干燥多沙的路面上扬起巨大沙尘,挡住了“敌人”视线。

说时迟那时快,王锐趁机快速调整方向,一溜烟,809战车消失在“敌人”眼皮子底下,转移到另外一条通路上去了。

 

1 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