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闭幕 精彩瞬间回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张雷 发布:2017-09-09 10:51: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8日晚,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闭幕式在天津体育馆隆重举行。图为闭幕式现场。中国军网记者张雷摄影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8日晚在天津市闭幕。第十三届全运会是党的十九大前举办的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北京申冬奥成功和全民健身成为国家战略后举办的一次重要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全运会推出多项创新举措——设立群众比赛项目;邀请高水平华人华侨运动员参赛;不设金牌榜、奖牌榜;邀请教练员与获奖选手一起登台领奖等,生动诠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办赛理念,翻开了“全民全运”的新篇章。

赛场如同战场。体育赛事源于军事活动,军人与体育有着天然的关系。每次重大赛事,既是对我军体育健儿竞技水平的检验,也是对军队形象、军人风采的检阅。这次全运会,我军406名体育健儿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以军人特有的血性、斗志和作风,顽强拼搏、勇争第一,遵守比赛规程、严守赛风赛纪,展现了“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

 (摄影/中国军网记者张雷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