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编辑推荐 >>正文
“枪手”餐厅:子弹当小费   (组图:)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09:16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家名为“枪手”(Shooter's grill)的烧烤店,墙上挂着步枪,服务员随身携带上膛枪支,顾客可以用子弹当小费。这家烧烤店2013年5月开张,一个月后,一名男子与他人发生口角在店外被打死。老板劳伦·博波特随即以守卫餐馆安全为由武装工作人员。久而久之,这家烧烤店的“特色”广为人知,引来众多食客。当地警方说,这家餐馆只提供非酒精饮品,不至于让顾客酒后失控乱开枪。

    不过,美国近年来发生的多起导致无辜民众丧生的枪击案并非酒后冲动结果。尽管控枪禁枪呼声在美国日益高涨,但由于种种原因,推动这一工作仍面临巨大阻力。这个餐馆所在的小镇叫“rifle”,该词同时还有“步枪”的意思,所以当地枪支文化盛行。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美军夜战部队“眼放绿光”

美军关闭驻阿战斗指挥部

“任性”的美军:挖掘机撕毁退役战机

美军开造第14艘弗吉尼亚级潜艇

美军再公布F-35C舰载机航母起降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