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学员风采 >>正文
武警警官学院第三届军事运动会剪影
来源: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孔令辉 朱宏立 江逸豪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01:21
气势恢宏的开幕式。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学员跳远比赛。
锣鼓震天。

  寒冷冬日难挡健儿豪情,军歌嘹亮奏响拼搏乐章。近期,武警警官学院隆重举办了第三届军事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举办于学院加速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共开设了体育、智力、军事、后勤、团体操5个类别近40余个项目的比赛,无论从项目设置、组织规模还是官兵参与度上较以往都有大幅提升。从赛事开展到完美谢幕,历时半个多月的运动会展现了新世纪武警学员积极向上、意气风发、活力四射的蓬勃朝气。听,嘹亮的军乐、雄壮的锣鼓声响彻耳畔;看,斗志满怀、英姿勃发的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激烈的赛场上,青春无限的身影跳跃奔跑,激情舞动的军旗迎风招展。

  此次冬运会,是警官学院“建设一流院校、培养一流人才”目标的实际举措,集中展示了武警院校官兵精诚团结、敢于拼搏的进取精神,是进一步弘扬先进校园文化,打牢官兵军事素质,促进实践教学,激发广大官兵积极投身“中国梦、强军梦”,实现习主席提出“能打仗、打胜仗”的伟大实践,为践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武警学员:践行使命 感悟灾区

武警学员:践行使命 感悟灾区

广州 500余武警学员牺牲寒假安保春运

武警山东总队直属支队组织老兵退伍仪式剪影

武警四川省总队:万名老兵告别警营

武警云南总队举行退伍老兵招聘会

武警山东总队直属支队组织老兵退伍仪式剪影

11月25日,武警湖北总队咸宁支队官兵欢送退伍老兵离队返乡,退伍老兵脱下了心爱的橄榄绿,告别魂牵梦绕的军营和亲密无间的战友,踏上返乡的列车。李盘根

武警河南省总队为即将退伍的老兵赠送画册

武警浙江总队驻杭新训团千余名新兵授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