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人物专辑 >>正文
新兵面孔:接力候鸟保护
来源: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张海新、章善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20:56


12月11日,刚入伍至武警江苏边防总队盐城边防支队的新兵贾雨与保护区的工作人员在给受伤的丹顶鹤腿部进行包扎治疗。
 

  12月11日,刚入伍至武警江苏边防总队盐城边防支队的新兵贾雨与保护区的工作人员在给受伤的丹顶鹤腿部进行包扎治疗。地处江苏沿海的盐城湿地丰富,气温适宜,每年12月份都有上千万只越冬候鸟飞临沿海湿地越冬。为了守护“湿地禁区”,盐城边防支队官兵受命进驻。30年来,边防官兵将守卫湿地和保护野生动物的重任代代相传,被当地群众亲切地称为候鸟“保护神”。(张海新、章善玉摄)

12月11日,官兵在湿地芦苇丛中查获了非法狩猎工具。
12月11日,支队战士包伟成与刚加入到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的丹顶鹤进行亲密接触。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武警浙江省总队新训团组织新兵长途野营拉练

出征,让青春脚步征服大漠戈壁
——南疆指挥部新兵野营拉练全面拉开帷幕

破茧成蝶傲苍穹
——兰州军区某钢铁团新兵迎接入伍训练剪影

武警新疆边防总队克州边防支队阿克陶大队新兵传承爱心接力

武警浙江省总队:拉练途中为新兵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