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南京军区杭州疗养院开展“学老兵、赞老兵、送温暖”系列活动  (组图:)
作者:柯文才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4日10:35

11月3日,该疗养院直属勤务汽车队指导员赵亮与服役期满的战士谈心。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年一度老兵退伍工作即将展开。连日来,南京军区杭州疗养院结合部队实际,开展“学老兵、赞老兵、送温暖”系列活动,通过“与面临老兵谈一次心”“为老兵做一本纪念相册”和“开展一次驻地观光旅游”等方式,积极为老兵解决合理需求和实际困难,以此激励老兵们正确面对走与留,用实际行动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自己的军旅生涯画上圆满句号。(柯文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北海舰队某机动岸导团开展“老兵传技能,新兵送温暖”活动

阿里退伍老兵泪别边防

这些画作创作在硝烟阵地 70载军龄老兵洪炉画作中的战争岁月

百折不挠愈挫愈勇——老兵洪炉从军从艺七十周年纪念展览

武警河北曹妃甸边检站为复退老兵搭建就业平台

自称“新兵”的老兵们:卸掉肩章成“新兵” 训练争做领头雁

山东蒙阴六旬老兵送孙参军

美国国家档案馆馆藏珍贵抗战照片在军博展出 重温抗战老兵的抗日岁月

新四军老兵和军功章的故事:一枚军功章见证一段烽火岁月里的人生

二战老兵纪念诺曼底登陆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