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娃“炫父”的8种方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迪 宋志成 许小青 发布:2016-06-01 10:50: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炫父”方式:爸爸为我撑起伞

风里来雨里去的爸爸从来只穿雨衣,只有我在的时候他才撑起大伞。原来,爸爸为我撑起了半边天。

五月的尾巴一溜烟倏忽不见,唤来了六月的翩翩而来。六月,挣脱了早春复苏的甲壳,绽放出初夏的萌动与生机,嘿,这恰是孩子们的季节。

六一儿童节,如同一只未知的巧克力盒,装满了萌娃们各种千奇百怪的小期待,“我想爸爸带我去水族馆,我要和胖海豚合影!”“我还想坐在爸爸腿上玩滑滑梯!”“妈妈给我唱首歌,不准像之前那么难听了!”“我想抱着那个小哥哥亲亲他!”他们口舌不清却仍旧神气活现地指挥着猫虎爸爸们,底气十足。怎么办呢?他们确实就是今天的国王。在这个关爱孩子、陪伴孩子、祝福孩子的节日里,无论孩子们提出什么要求,疼爱他们的爸爸都会满足。

可同时,也有这么一群小萌娃们不动声色地呈现给我们一场红星闪闪的“炫父”Party。快来看看他们如何完美地诠释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炫父”大法!吴迪 宋志成 许小青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