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他们,陪我走过的这6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迪 宋志成 许帆 发布:2016-06-01 15:14: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嗨,大家好!我叫董晨宇,今年6岁了。我的爸爸是部队的一名教导员,平时认真细致、能说会道,妈妈是实验室的一名药剂师,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在我们“三口之家”生活的家属公寓里,我可是小有名气的“萌宝宝”哟!

性格活泼、俏皮可爱是我的天性,在幼儿园大班里,我可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第一男神”。

六一儿童节到了,对于军娃们来说,虽然不会像其他小朋友们一样有爸爸妈妈的陪伴,带自己去游乐园玩耍、去KFC吃大餐,但是我的爸爸妈妈却在“六一”送给我一份特殊的礼物——成长纪念册。

时间就像滑滑梯一样,一晃六年过去了,我也将要告别心爱的幼儿园了,真有点舍不得。还记得当初爸爸妈妈送我入园时,总是哭哭啼啼,又嚷又喊,每天还要老师给我们盛饭、给我们喝水、给我们擦眼泪、给我们讲故事、带我们阅读、同我们做游戏、教我们唱歌跳舞……

马上就要告别幼儿园,三年来,我已经能独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不仅像其他小朋友一样,会写字、会画画、会唱歌、会跳舞、会穿衣,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名军娃,爸爸妈妈把自己拉扯大很不容易,这几年,我也渐渐懂得了爸爸妈妈的艰辛和付出,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我要像个真正的“男子汉”多帮助爸爸妈妈分担忧愁,更好的去爱他们。吴迪 宋志成 许帆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