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营来了“娘家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子豪 张潇梅 发布:2016-07-20 16:54: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广汽集团武装部代表与入伍战士热情拥抱。

7月15日,川藏兵站部某汽车团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来自广汽集团武装部的部分代表来到该团一营营区,对去年由广汽集团入伍的三名新战士进行跟踪教育并开展回访工作。见到几名由集团入伍的战士,武装部代表与他们热情拥抱,激动地说:“今天,我们可是代表‘娘家人’来看你们啦!”

此次活动,是广汽集团武装部根据广东省征兵办及越秀区武装部关于征兵、共育、优抚、安置政策等文件精神开展的,来团代表在与该团官兵的座谈中热情询问川藏线汽车部队的基本职能,悉心了解几名战士的服役情况。谈话中代表们表示,看到服役员工入伍一年来的变化很是高兴,自己的员工能在川藏线汽车部队服役锻炼是非常宝贵的机会和极大的荣誉。

活动中,来团代表还参观了“川藏线上的钢铁运输班”——该团二连四班,观摩了运输连队正规化出车,称赞官兵们训练有素,本领过硬。此次活动不仅鼓励现役战士安心服役、努力建功,更有效激发了地方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周子豪 张潇梅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