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专家进军营 “八一”送健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伟治 特约通讯员 黄彬彬 发布:2016-07-28 14:57: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现场望闻问切,组织专业授课,赠送医疗药品……7月22日,上海华山医院医疗专家一行12人,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来到东航某师进行义诊,受到官兵广泛好评。

连日来,上海持续高温,热浪滚滚。医疗专家风尘仆仆一路赶来后,没有休息片刻,便全身心投入工作,耐心问诊,始终微笑着服务着每名前来就诊的官兵。在义诊现场,华山医院组织了专家诊治、健康咨询、科普讲座、发放资料等,解答了官兵有关健康方面的疑问和困扰部分官兵的疑难病患难题,认真细致地为其检查症状,结合初步诊断,准确地给予专业治疗、保健咨询。

专家义诊保健康,军民共建一家亲,强军兴军添动力。华山医院专家们不顾高温、不辞辛苦、连续奋战,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受到了全团官兵的一致称赞,大力激发官兵“岗位练精兵、打赢当先锋”的血性豪情。廖伟治 特约通讯员 黄彬彬 摄影报道

1 2 3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