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千里练兵遇上陌生边境密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东 薛南 发布:2016-12-27 19:27: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该部举行出征仪式。

12月19日至23日,武警广西总队全程机动千余里,赴生疏地域进行为期连续5昼夜、带战术背景的实战化冬季野营拉练。

区别于以往,此次拉练采取“全程不设预案、实战标准导调、红蓝对抗检验、昼夜连续实施”的方式,设置边境封控行动课题,选择生疏行军路线,期间穿插行军与宿营、捕歼战斗、通过染毒地带等10余个课目考核;同时,此次拉练的主要对象是首长机关,超过70%的机关干部不仅要全程参与指挥,而且要参加所有课目的训练。现场参训的总队领导对此次拉练做出评价,通过带实战背景的长途野营拉练,官兵们行一路军,练一路兵,打一路仗,树立了练兵备战的意识,创新了边境反恐作战战法20余例,全面检验部队在难局、险局、危局中“走、打、吃、住、藏、管、保”等多种实战化能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