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长枪”干出样子!军营“摄影班”开讲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维爽 彭科 艾智 发布:2017-02-14 10:37: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部队宣传工作是反映军事动态、部队学习、训练、生活,展示官兵良好形象的重要手段,而摄影摄像在宣传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日,武警阿坝森林支队文化新闻骨干培训班组织学员进行摄影摄像专题学习,有效提升新闻报道员专业素养。

他们采取“2+1”模式(即:摄像单元、摄影单元和实景拍摄)进行教学,担负此次授课的该支队政治处俱乐部主任王维爽从单反相机摄像机构造、功能操作、摄影摄像构图、题材选景、特殊拍摄手法和一些摄影中常见问题等进行讲解,并组织学员到营区和训练场进行训练、拍摄篮球比赛、风景等实地操作,以加深理解消化。

学习期间,该支队政治处杨贺存主任多次深入一线指导帮带,叮嘱学员们要好好把握培训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同时把好的方法带回去,带动更多的人为部队宣传工作贡献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摄影摄像水平和新闻写作功底,认真做好部队宣传工作。(王维爽 彭科 艾智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