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士官长与中队长的“较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洪平 黄叶春 曹峰 发布:2017-02-15 11:23: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从书籍中汲取带兵知识,提升理论层次。

“我是中队长,一切军事训练都要按照计划组织实施!”“我是军事教练员,训练场上我也有发言权!”中队长李勤业到任没几天,士官长封宇恒就和他“怼”上了,指导员樊子龙闻声赶来劝和。

原来部队正在组织擒敌拳训练,由于部分新战士动作如“花拳绣腿”,负责组训任务的士官长封宇恒常让新战士先进行“定型”训练,随队参加训练的中队长李勤业看到训练进度迟缓,要求组训时先拉进度,不能影响训练计划。士官长封宇恒一听嚷嚷起来:“训练基础打不牢,将影响训练的整体质量”。

这让值班班长左右为难,大伙私下暗自嘀咕:“自从封宇恒当上了士官长,说话立马硬气了,居然敢和中队长叫板,不怕影响了自己的发展前途?”这话传到封宇恒耳朵里,他咧嘴一笑:“虽然我还是一个兵,但职责赋予我要协助中队长抓好全队的军事训练,训练基础打不牢我有责任!”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