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士官长与中队长的“较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洪平 黄叶春 曹峰 发布:2017-02-15 11:23: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队务会上,封宇恒敢于直面矛盾,向问题“亮剑”。

目睹着士官长封宇恒为自己分担了重担,中队长李勤业自是喜上眉梢,每次遇有上级检查他更是连番夸赞士官长封宇恒,这让官兵在背后说起了闲话:“士官长‘实权’在握,时间久了会不会削弱中队干部的权威?”闻听此言,中队长李勤业信心满满:“士官长都是‘百里挑一’。他们不仅仅是训练尖子,指挥、管理、教育的能力也很突出,在连队发挥了‘士兵群体代言人、基础训练总教头、基层部队管理者’的作用。况且士官长也不是一选了之,还有经常性的考评制度作保证。士官长越是有压力、有动力,就越能够促进部队的全面建设。”

有段时间,中队长李勤业愁眉苦脸,士官长封宇恒见状主动靠上去打听,原来是上级要求器械训练普及到五练习,中队长李勤业一看中队有一大半的“胖子”,这下可愁坏了。

“提高官兵器械训练成绩的任务交给我好了!”封宇恒拍胸保证。中队长李勤业斜眼一瞅,“你有多大能耐?少给我添乱!”中队长的“不领情”,瞬时成为一招激将法。不服输的封宇恒立下军令状:“三个月内教会全队器械五练习,不然不当士官长!”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