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士官长与中队长的“较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洪平 黄叶春 曹峰 发布:2017-02-15 11:23: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封宇恒与新战士“拉家常”,在畅所欲言中拉近了距离。

之后,封宇恒每天早早来到训练场,还从外单位请来一名示范“尖子”,严抠细训每个动作。同时,他责令炊事班科学调剂饮食,带头吃“素”。坚持了一个月后,“胖子们”都瘦了,思想上也从“要我练”转变为“我要练”。

话说中队长李勤业眼看着战士们的进步,喜上眉梢,踱着方步回办公室研究起新的组训课目。未曾想一个声音在门外响起:“队长,士官长让你参加器械训练。”中队长先是一惊,随后高高兴兴地返回了训练场。

“同志们!为了提高训练质量,队长要和大家共进退,全力以赴攻克器械训练短板”。话音刚落,掌声响起。此后,每次体能和器械训练中队干部都全员参加,掀起了一轮训练热潮。

凭着这股子韧劲,士官长封宇恒一心扑在工作上,中队的军事训练节节攀升,年底一举夺得军事考核第二名的好成绩,被表彰为“基层全面建设先进单位”。也凭着这股倔劲,士官长封宇恒被总队表彰为优秀“四会”教练员,荣立了三等功,“叫板”的资本越来越厚实。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