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激情开跑 武警官兵雨中“护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谢定安 姚超 邓丙金 高鹏 发布:2017-04-11 10:52: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9日,第二届武汉马拉松在江城开跑,来自世界29个国家和地区的2.2万余名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在“两江三镇两湖”中感受江城的风情和奔跑的欢乐。武警湖北总队千余名官兵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赛事安保任务。

今年是武汉第二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全程42.195公里。路线跟去年相比更加优化,沿途经过百年老街中山大道、长江大桥,以及黄鹤楼、东湖等建筑及景区,不仅能感受到老汉口风情,更能领略穿江过湖的风光。当然,也增添了赛事安保难度。根据安排,武警湖北总队主要担负江滩(起点)、首义广场(健康跑终点)、欢乐谷(全马终点)的封闭控制和安全警戒任务。

从凌晨1点开始,总队官兵就冒雨奔赴各自执勤地域,严阵以待。赛事进行期间,总队领导靠前指挥、一线督导,各级指挥员认真负责、严密组织,全体执勤官兵连续奋战近10个小时,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标准、优良的作风,圆满完成了起跑仪式、颁奖现场和赛道的安全警戒和机动备勤任务。

谢定安 姚超 邓丙金 高鹏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