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条“天路”,这样一群兵守护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穆显伟 汪巍 陆文凯 刘波 发布:2017-04-12 17:47: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0年8月9日,在奇险无比的川藏线上,武警交通二支队官兵正在展开施工作业。

晴天补路、雨天清路,这是支队官兵永远的工作,似乎永远也做不完。“有些工作总要有人来干!”当有人问起官兵们高原工作累不累时,他们总是这样回答。这一条路,官兵们早已把自己的一切都融入川藏线他们驻守一方,奉献一方。

今年3月,藏东南地区普降大雪,支队养管路段内路面积雪最厚达1米,支队六、七、十中队官兵们战风雪、斗严寒,不怕疲劳、顽强拼搏,连夜奋战,不少官兵大衣被汗水浸透,鞋被雪水打湿,脚冻的麻木,连续抢通雪灾近二十天,像这样急难险重的任务,有时候要持续很久,但没有一名官兵叫苦叫累。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