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为“赏花大军”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兆龙 王朝晖 发布:2017-05-03 17:04: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由黑龙江省鸡东县政府主办的“第二届映山红赏花节”在鸡东县举行。活动期间,向阳镇边防派出所官兵安全保障工作扎实有效。

向阳镇边防派出所接到任务后,领导高度重视,本着抓早、抓实、抓细的原则,将指挥部前移至活动中心地带双叶湖上,并制定周密安保措施。在此次保障任务中共出动官兵100余名,有机整合组织民兵、治安员、护林员成立应急队伍。官兵们放弃“五一”假日休息时间,联动协作,充分做好活动区域安全提示,加强重点路段和人流集中区安全保卫,杜绝了暴恐、垮塌、踩踏等公共安全事件发生。为“赏花大军”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证,受到当地政府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郭兆龙 王朝晖 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