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毕业季:三年,我又将毕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涂浩 彭修远 陈家久 郭雨涵 发布:2017-05-15 14:58: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防爆队形。

依旧念念不忘当初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怀揣豪情、心存理想的踏上这段征程。伤感、沉思、彷徨和喜悦,三年的时光都已深深的镌刻在脑海。感谢当初的自己把握机会考上研究生,才有更多的时间扩充自我;感谢陪伴我这一路的每个人,让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记得研一刚入学时,队里政委便在楼道口放置了倒计时的牌子,以警醒我们不要蹉跎时光,把握机会全方位提升素质,成为今后服务武警部队建设的高层次人才。记得研二以旁观者的身份参与了学长学姐们的毕业典礼,看着他们循环播放的毕业视频,看着他们满面荣光的领过毕业证,看着他们徐徐离开的背影……心想我们毕业的样子又会如何。往后,倒计时的数字便仿佛开启了加速设置,一天天、一周周、一月月……直到现在的研究生旅途接近尾声。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