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警种联合实战演练助力安保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维 发布:2017-09-28 10:27: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举行党的十九大安保誓师大会暨多警种联合实战演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武警普洱支队官兵全程参加,并进行了实战演练。

随着指令响起,武警官兵先后进行了特种装备展示、反恐战术队形、设卡堵截和处置公交车反劫持人质等实战课目演练。

围追堵截、精准狙击、破窗而入……实战演练全面展现了武警官兵精湛的技战术水平。演练课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战、精彩纷呈,官兵们个个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动作迅猛。参加观摩的干部群众激动地说:“武警官兵过硬的本领、严谨的作风、顽强的斗志让我们感到放心、安心,对这支队伍有信心,安全感很强。”

“战鼓催征、时不我待,使命在肩、义不容辞。我们一定坚决完成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当好处突维稳‘压仓石’、边疆巩固‘稳定器’、抢险救灾‘急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武警普洱支队支队长熊汉以庄严承诺和铿锵誓言,表达了支队官兵平安护航十九大的坚定决心。

演练结束后,现场全体公安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迅速登上警车和特种车辆,驶上城区街头,展开武装巡逻。

梁维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