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脱下军装,他们的告白直指人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健 邵建国 陈杰 发布:2018-03-15 17:53: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面对改革调整,不少待转业干部心底难免泛起波澜:一身绿军装,少则十几年,多则几十年,如今即将脱下,个中滋味五味杂陈。在武警浙江总队,广大待转业干部用“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军人本色。下面让我们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聆听他们军旅生涯最后的告白。

杨华林与战士一起参加拔河比赛。

若以小利计,何以披征衣?人生有起伏跌宕,也有一马平川;有相见时欢,也有别时亦难;有白雾茫茫,也有在水一方。千种风情,万物风光,百般感慨,都离不开两个字,遇见。漫漫从军路,酸甜苦辣皆有体味,人生无常就在身边,历史变革翻开新篇。良知做事,坦荡做人。对于我们这个职业,要做到脑子永远有任务,眼睛里永远有敌人,肩膀上永远有责任,胸膛里永远有激情。从太湖之滨到嵇山鉴水,28年的军旅生涯,经历过,奋斗过,喜悦过,感动过……我庆幸自己能够生在这个好时代,见证伟大祖国的发展与复兴。

——绍兴支队政委 杨华林

(曹健 邵建国 陈杰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