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脱下军装,他们的告白直指人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健 邵建国 陈杰 发布:2018-03-15 17:53: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赵献国在士兵退役仪式上为老兵卸衔。

我是一个有着20多年军龄的老兵,能在走之前把自己的‘最后一班岗’站好,给部队留下点东西,是我的责任所在。作为一名农家子弟,从小向往军营,从战士、班长、排长、司务长到支队主任,24年的军旅生涯,我先后在10多个岗位上历练,也多次被立功、受奖、评先,每一次成长进步,都饱含了部队的培养和领导的关心。转眼自己的军旅即将到“点”,穿了多年的军装也即将脱下,但我依然深爱部队。我想,越是在关键时刻,越不能掉链子,越不能给组织添麻烦,只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尽职尽责,才对得起组织多年的培养,对得起这身军装,对得起风雨同舟的战友和一路默默支持自己的父母妻儿。

——衢州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 赵献国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