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察教官的“剑客”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苏泽帅 王科栋 陈超 发布:2018-03-22 10:16: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与外军狙击手较量后的合影。

 

“剑客”接下外军“挑战书”

军校毕业后,秦学志因素质优异留校任教,担任射击教员后,考验接踵而至。2015年,根据上级指示,哥伦比亚狙击队员来华交流活动由该校区组织,由他担任中方总教练。哥方狙击教官知道他是“行家里手”,提出要比试一番,他不假思索便接下“挑战书”。

太行之畔,激战正酣。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秦学志长途奔袭,快速越障,在体能严重消耗的情况下与“敌”交火,转向速射、俯仰角射击、短停顿射击、抵近射击轮番上阵,精准命中全部目标,移动人形靶应声而落,引得现场一片惊叹。最终,他以高比分战胜同为“特战教官”的哥方选手。

“秦教员这般素质优异的军官,让我很是钦佩。”哥伦比亚狙击手在交流结束总结会上,对秦学志推崇备至。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