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侦察兵开启“魔鬼周”训练 上演荒野求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宏彦 陈阳 夏玉清 发布:2018-03-14 08:19: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

侦察兵开启“魔鬼周”训练

锤炼尖刀上的刀尖

武装奔袭、崖壁攀登、战斗射击、极限体能、野外生存……近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侦察营将部队拉至野外生疏地域,开展多课目、高强度、昼夜连贯实施的“魔鬼周”训练,在复杂恶劣天候条件下锤炼侦察兵出奇制胜的打仗本领。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打仗需要什么就苦练什么。”该旅侦察营营长党富榆介绍,侦察兵是作战行动的尖刀,更是作战体系的拳头力量。他们严格按照新大纲要求,结合任务实际,破除老旧观念,将平时漏训、不敢训的课目作为训练重点,力求将侦察兵作用发挥到极致。

摄影师跟随侦察分队,在惊心动魄、硝烟弥漫的战场氛围中目睹了演练全过程。

(袁宏彦 陈阳 夏玉清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