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了!特战队员与“魔鬼周”的一场较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曌阳 田星 刘超帅 雷键 发布:2018-04-09 11:14: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魔鬼周”训练是特战队员的战场,它充满血性和激情,也考量斗志和胆气。“魔鬼周”里的每一次的坚持和比拼,正是你和内心那只魔鬼的百般较量。

来了,“魔鬼周”!伴着料峭的春风,背上行囊,踏上充满艰苦历练的征途,没有过多的言语,没有退缩和胆怯,虽然未来的七天是无边的未知,心中却有一盏明灯照射在前进的路上。因为特战队员时刻准备战斗。

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忍耐?“魔鬼周”绝对不是一次坚持就能胜利,也绝对不是忍耐一时就可以完成。多少次抬脚落地的瞬间都需要咬着牙关,直到双脚麻木忘记了疼痛。终于在完成漫长奔袭、脱下战靴的那一刻,我们才明白什么是坚持。

脚踩泥潭,肩扛圆木,脸上却分不清雨水还是汗水。每当快要撑不住的时候,每当以为已经到达极限时候,沉重的圆木再压在肩膀上。倔强的你没想过要放下,而是再一次地咬紧牙关,挺直腰板,呐喊一声,又完成一次托举,一次次地突破自己、战胜自己。

(李曌阳 田星 刘超帅 雷键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