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某部多措并举推进“条令学习年”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栋凯 习浩 发布:2018-05-15 16:14: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队党支部高度重视新条令学习活动,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方案,层层动员,统一思想,确保学条令活动稳步开展。中队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特别是针对新条令中的新思想、新内容、新要求,做到深学悟透。骨干层次模范带头,通过课堂上学、零散时间学,让官兵时时、处处加深记忆。同时采取新旧条令对照的方式对修改部分、新增部分进行重点学习,使官兵进一步加深印象。中队利用板报、“新条令每日一学”宣传栏、警营广播等载体充分调动官兵学习的积极性。为了让官兵学以致用,中队通过组织开展军容风纪检查、队列训练、内务评比和理论测试等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提升学习效率。

新条令新起点,新要求严贯彻。通过学习,官兵们进一步认清了使命、强化了担当。

1 2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