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看过来 听军务参谋讲讲条令条例那些事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曾云强 廖键 发布:2016-08-16 15:42: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曾云强参谋正在工作中。

 

出镜参谋:曾云强,福建泉州人,2003年12月入伍,历任战士、班长、排长、副中队长、作战和警务参谋等职,现任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司令部警务装备科参谋,2010年获评总队参谋业务竞赛个人全能第二名、警体三项第一名、计算机标图和公文写作第二名;热衷于研究兵役制度、正规化建设和外军士官制度,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四次。

一名军人,如何才算合格?条令条例说了算!众所周知,条令条例是军人的行为准则。9月,新兵要入伍了,给入伍的小伙伴们提前科普一下这些条令条列很有必要。8月中旬,记者走进位于深圳银湖山的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训练基地,一位警务参谋给大家讲讲自己眼中的条令条例。

(口述/曾云强  摄影并整理/廖键)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