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誉而战,这个旅的官兵也是蛮拼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彦荣 发布:2018-05-30 10:25: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手持北斗考核。冯彦荣 摄

练兵场你追我赶,比武场竞技如虹。近日,76集团军某旅组织“创破记录”比武竞赛活动,上演了一幕幕为荣誉而战的精彩瞬间,展现了官兵敢打敢拼的血性本色。

开训以来,该旅按照新《大纲》要求全面打基础、强训提能力,每个训练阶段坚持“训前形势分析会、训中官兵诸葛会、训后对照反思会”,不断强化以考促训、以训抓管理念,持续掀起群众性练兵比武热潮,积极营造抓训有功、尖子吃香的浓厚氛围。

此次比武竞赛活动,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和集团军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有关指示精神为指导,依据新《大纲》严格设置考核条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既发现了一大批训练尖子人才,也有效检验了部队训练质量水平,为官兵能打仗,打胜仗夯实了训练根基。

(冯彦荣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