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训实弹射击遭遇双重考核 打的弹多了我不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谭巳成 陈中未 发布:2017-11-15 10:28: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勇敢打响军旅第一枪。

“向射击地线前行… …”随着考核现场指挥员下达命令,11月12日,中部战区空军某新训旅实弹射击考核正式开始。该新训旅按照军事训练计划,部署本年度新兵实弹射击课目考核。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实弹射击考核摒弃了过去的单一考核模式,采取了十发弹单发射击胸环靶,二十发弹连发射击人体靶的双重考核模式。从弹药领取、压弹到子弹上膛,全部由新兵独立完成。在考核之前,该新训旅还组织了所有新兵进行三十发弹的适应性射击。

该新训旅旅长张睿介绍说:“实弹考核是新兵入伍训练至关重要的一项内容。采取双重考核模式,一是严格落实实战化训练要求。把实战化训练从新训期间开始抓起,打破以往我们传统的单一的实弹射击思维;二是让新兵们在实战化要求下得到最大程度锻炼。双重考核模式意味着新兵们打得弹更多了,只有多练敢打,才能提升我们敢打必胜的信心。”为确保考核任务安全顺利进行,在实弹射击考核前,该新训旅进行了考核流程全要素演练,同时组织人员对考核场地及周边环境进行了详细勘察和周密部署。

谭巳成 陈中未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