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来!特战硬汉征战太行腹地的七昼六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浩翔 曹正玉 发布:2018-07-03 10:57: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特战队员从后方发起进攻,一击毙敌。(曹正玉摄)

弹道无痕硝烟起,魔鬼之路再征程!连日来,武警山西总队严密组织 “魔鬼周”极限训练,进一步提高特战队员在艰苦环境和极端复杂条件下的智、体、技、战综合能力,努力实现反恐训练向实战化转变。

据了解,该总队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坚持将其作为贯彻落实习主席“练兵备战”重大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和深入推进实战化训练、全力打造反恐制胜尖兵的有效途径。按照全课目、高强度、超负荷、长距离、昼夜连续的要求实施,坚持从实战出发,从严要求、从难磨砺、从实摔打部队。期间,严格落实政治工作“八个到现场”要求,组织特战官兵参观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着力磨砺官兵意志、激励官兵斗志、砥砺官兵血性,全面锻造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反恐尖刀。

(袁浩翔 曹正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