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魔鬼周”有多苦?总有一个能震撼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解建虎 胡金池 发布:2018-06-26 10:03: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快速通过染毒区域。胡金池 摄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武警太原支队特战员们,正在用青春谱写着他们的强军梦。

近日,一阵急促的集结哨音瞬间划破了宁静的凌晨,参训官兵闻令而行,迅速整理着装,集结至规定区域,准备一场勇士之间的角逐、一次血与火的较量。今天,特战队员需要负重完成5公里武装奔袭、隐蔽通过恐怖分子活动区域、按图行军、红蓝对抗、7公里急行军等课目训练。面对道路崎岖、杂草密布的特殊环境,特战队员们相互鼓励、团结互助,用自己的不屈展现了他们的英勇无畏,紧贴实战锤炼了特战队员综合能力,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连续作战精神,强化了特战队员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展现了特战队员们坚持不懈的血性韧劲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全面检验了特战队员实战打赢能力。

(解建虎 胡金池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