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能量,比武场上的洪荒之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维爽 发布:2018-07-26 10:17: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友臂膀透着浓情。(程雪力摄)

火舌舐动、风机轰鸣……连日来,武警四川森林总队2018年度单兵、建制班、建制中队比武在巴蜀大地圆满完成,激烈对抗的背后是官兵激昂的战斗精神,而比武中的“政”能量犹如洪荒之力提振了每名参赛队员的精气神。

暖心鼓舞的话语沁人心脾,气势磅礴的口号直冲云霄。单兵和建制班比武场上,党委领导一线指导、组织严密正规、裁判考风纯正,宣传、纪检、保卫等专业和人员调整充实。赛前动员,搞好层层发动;心理疏导,及时化解个别队员紧张心理;谈心交心,有效消除不良情绪;关心关爱,缓解参赛队员疲劳;“三互”、“双四一”载体解决队员思想稳定工作,及时帮助他们“卸下包袱”、减轻压力......这一个个轮番上阵的政治工作在比武中充分发挥了服务和保证战斗力的作用。

建制中队比武中,抽点中队充分利用政治环境营造氛围,精心制作条幅、标语、板报和宣传展板,构设战地广播、战地书吧,唱队歌、插队旗、挂队标,干部身先士卒,党员骨干积极带头,不断激发广大官兵沙场亮剑的热情,使全体队员思想稳定、士气高昂。圆满完成了此次比武。

(王维爽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