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动,直击黄河岸边武警官兵这场执勤演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浩翔 发布:2018-08-16 10:17: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队长通报当前“情况”。(袁浩翔摄)

日前,驻守在黄河河畔的武警山西总队忻州支队某中队官兵组织了一场执勤方案演练,进一步盯紧执勤练技能、着眼目标练防护、立足处突练战法,提高快速反应能力,确保目标安全稳定。

“因为驻守在黄河岸边,周边情况复杂,目标和营区安全压力较大,我们针对各类突发情况、易发情况不定期组织方案演练和应急力量拉动,使官兵配合更加密切,反应更加迅速,处置更加得当。”该中队中队长在演练后说到。

据了解,长期以来,该支队狠抓军事训练工作,在深入贯彻、科学转化各级集训精神的基础上,紧扣战斗力标准抓好在队强化训练,严格按照《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和军事训练“八落实”要求,结合当期形势任务,大抓实战化训练,着力提升官兵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袁浩翔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