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枪技!直击武警特战队员快反射击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朱洋洋 余海洋 发布:2019-06-19 16:57: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5日,一名特战队员在晃动的木板上对目标进行射击。

“准备,射击!”

“砰砰砰……”随着一阵急促的枪声落下,裁判员报出特战队员林意锋的射击成绩,“用时4秒15,消耗弹药10发,命中10个目标靶。”日前,武警广西总队北海支队为强化特种作战能力,练就“先敌开火,以快制胜”的本领,组织特战队员开展快反射击训练。

快反射击是特战队员必训的一项重要课目,其核心目的是“先敌开火,以快制胜”,想要练就这样“绝对快、相对准”的射击本领,就得在据枪、瞄准、击发、弹匣更换、枪支转换等细微环节上下功夫,这些无一不考验着特战队员对枪支的熟悉、距离的判断、环境的影响等各种因素。

训练期间,射击场突降大雨,雨水顺着钢盔滑过特战队员们的脸庞,给射击瞄准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在步手枪连续快速射击课目中取了得10发10中好成绩的特战队员林意锋告诉笔者:“战场上有很多不可预见性,几秒钟都可能决定成败,我觉得无论刮风下雨,只有牢牢掌握这种绝对快相对准的射击本领,才能更高效地完成各类反恐处突任务。”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