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山下,军地同欢迎“八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崔寒凝 胡卫东 梁逍悦 发布:2019-07-29 16:03: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合唱前的诗朗诵。

八路军发源地,太行山下,歌声震天响。7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32703部队与太原市7家共建单位在该市星光剧院举办了“唱响主席寄语、不忘初心使命”迎“八一”歌咏会。

“做事讲诚信,做人讲良知……”歌咏会在合唱《习主席寄语》中拉开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等一段段耳熟能详的旋律,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悠扬、时而高亢响亮。灯光舞美,歌声悠扬,7支合唱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热气腾腾的红色文化盛宴,生动表达了驻地单位军民对党的拥护,抒发了官兵对党的坚定信念和对统帅的坚决拥护。

(崔寒凝 胡卫东 梁逍悦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