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之前先吸氧,为给战士们演出,他们拼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述东 陈锦阳 石浩楠 发布:2019-06-05 15:32: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演员登台表演之前会做什么?调整呼吸,克服紧张情绪;熟记台词,做好万全准备……

对于陆军宣传文化中心文化服务小分队的演职人员来说,在将要进行的这场演出中,他们上台之前要先吸氧。

5月中旬,该小分队11名成员从平原一路奔赴雪域高原,深入到海拔3700米的西藏军区某旅基层一线锻炼采风。他们与高原官兵同吃同住同学习同训练同娱乐。两周以来,小组成员们克服严重的高反缺氧,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转化为创作灵感,为高原官兵们原创了两首歌曲、两支舞蹈、一个相声、一个小品、一首诗朗诵,为他们奉上了一台精美的文艺演出。

“雪豹突击砺精兵,高原特战抒壮志。”伴随着主持人振奋人心的开场,陆军宣传文化中心文化服务小分队“雪豹突击”文化服务演出正式拉开序幕,5月31日晚,西藏军区某旅礼堂内,千余名官兵齐聚一堂,共享文化大餐。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