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军体运动会遇见美食节,活力与美味竟是这般精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吕炳宏 赵金鑫等 发布:2019-10-25 08:06: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发令枪响,运动员争先恐后冲出起跑线。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激战正酣,战略支援部队某基地第一届“强军杯”军事体育运动会也在近日拉开了帷幕。比赛正式开始,各比赛区域热闹非凡,运动员的奋力呐喊声和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

练为战,赛为战,拼为战。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个人、团体两大类别14个单项,不仅充满了竞技性,更充斥着浓烈的“硝烟味”。参赛人员涵盖了干部、战士、文职人员等各类型人员,大家在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赛场内,运动员们为荣誉拼尽全力;赛场外,锅碗瓢盆之间,来自该基地各单位的炊事精英们进行着厨艺的比拼。结束了一上午的紧张角逐,在食堂等待着运动员、拉拉队与工作人员们的,是琳琅满目、味美量足的各类特色美食。原来,为全面展示前期该基地炊事比武成果,该基地以举办军体运动会为契机,同时开办了一场军营美食节,为军体运动会助威添彩,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短短两天的角逐,选手们勇于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用一滴滴汗水,昭示了敢打善拼的信念。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一定在各个赛场上努力奔跑,以优异成绩为强军兴军助力助威。

(吕炳宏 赵金鑫 王智超 王庙军 赵子辉 冀齐齐 张弛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