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成长记丨“00后”新兵首次实弹射击成绩曝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姜润邈 闫星辰 郑世存 发布:2019-11-13 09:59: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实弹射击现场,新战士打响军旅人生第一枪。

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四支队新兵大队的600余名新兵在京郊某基地迎来了军旅生涯中的第一次实弹射击。

“向射击地线前进!”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口令下达,全体新兵精神振奋、步伐铿锵的走向射击地线。卧倒、装弹、出枪、瞄准、击发,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在现场不少新战士打出了5发子弹5个10环的好成绩。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靶,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了真枪实弹的战场气息,真的很兴奋。”新兵王栋说。

据了解,今年的新兵训练与往年相比更加严格,在射击课目设置上也更贴近实战,该新训大队严格按照《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施训,把练动作、练技术、练思想、练作风结合起来,坚持分步细训、科学施训、按纲抓训、正规促训和逐步提高的原则,采取逐人定位、分组训练、评比竞赛等方式,切实提高新战士军事素质。

(姜润邈 闫星辰 郑世存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