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救火任务,当地干部群众向他们依依不舍送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光荣 发布:2020-05-18 10:13: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干部群众与子弟兵畅叙友情。

5月14日上午,武警官兵圆满完成云南安宁“5·9”森林火灾扑救任务准备回撤。听说子弟兵要撤离,当地干部群众手持锦旗,排着长长的队伍,依依不舍送别亲人子弟兵。

5月9日15时33分,云南省安宁市山神坝发生森林火灾。火灾发生后,武警某部交通二支队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抽组官兵,携带挖掘机、装载机、油锯、风力灭火机等大型救援装备,紧急驰援火场一线。根据救援要求,该部队主要担负东北线昆明市与楚雄州交界处隔离带开挖,阻断火源往楚雄州方向蔓延。武警官兵充分利用夜间静风的关键时机,多点同步推进,人歇机不停,全时加快进度,解除了一个又一个险情。

火灾现场。

救援官兵争分夺秒开挖隔离带。

火情监测。

依依惜别子弟兵。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