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战友情 >>正文
兵哥哥齐上阵相亲 遭女嘉宾哄抢  (组图:)
作者:曹峰 赵茂林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17:03

8月23日,80余位男女嘉宾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增加好感。

    8月23日,为帮助大龄官兵解决婚恋问题,由武警重庆总队和北部新区管委会、渝北妇联联合主办的“缘聚山城、情定山城”警地未婚青年联谊活动在武警重庆总队八支队举行。80余位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共同寻觅幸福爱情。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男青年,都是该总队精心挑选的优秀现役军人,女青年则是来自银行、学校、医院等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工作者,对军人和警营有特别的情结。活动中,双方通过参加“嘉宾展示”“破冰游戏”“八分钟约会”“红线情牵”等互动内容相互认识,增进了友谊,积累了感情。最终,有5队牵手成功,30人互留了彼此联系方式。(曹峰赵茂林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军地联谊为单身官兵谋“福利”

春天缘聚军营:军区联合驻地单位开展“鹊桥”联谊活动

某高炮团举办青春相约联谊活动

北京市妇联、北京市西城区双拥办举办军地交友联谊活动

成都军区:军地联谊鹊桥会